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中医药管理局马光辉局长看望我校国医大师张学文、郭诚杰

省中医药管理局马光辉局长看望我校国医大师张学文、郭诚杰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5 22:29:07 点击数:

省中医药管理局马光辉局长看望我校国医大师张学文、郭诚杰

 

125日上午,省中医药管理局马光辉局长和袁瑞华处长、孔群处长一行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看望和慰问了国医大师张学文、郭诚杰,送去全省中医药人对他们的祝福与问候。陕西中医药大学王瑞辉副校长、党校办王国栋主任陪同慰问。

在国医大师家中,马光辉局长仔细询问了两位国医大师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与大师畅谈了中医药事业面临的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事、我省中医药发展的成绩以及2017年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主要思路,并感谢两位国医大师长期以来对中医药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两位国医大师保重身体,继续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更大贡献!

两位国医大师对省局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前景感到十分欣慰。他们希望我省要紧抓中医药事业发展机遇,继承与创新并重,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并表示将继续为陕西省卫生健康事业和实现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201712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