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国医大师及离退休老领导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国医大师及离退休老领导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2 13:06:32 点击数:

 

121日,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看望慰问了我校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和郭诚杰教授,以及我校原党委书记逯侃、张志鸿,原院长金志甲等同志,为国医大师和离退休老领导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慰问。

校领导在国医大师和离退休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逐一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发展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感谢两位国医大师和离退休老领导过去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两位国医大师和离退休老领导一致认为,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取得了新的业绩,令人振奋。他们表示,一定尽己所能支持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余热。(201712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