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春座谈会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春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2 13:02:52 点击数:

 

121日下午,在丁酉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在北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与离退休老同志汇集一堂,欢庆新春佳节,畅谈学校发展。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校长刘力通报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

 

会上,刘力校长简要通报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他说,2016年学校取得了可喜成绩,发展也呈现出了良好态势: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十三五”发展规划高位开局,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全面推进,与省中医药研究院融合发展初见成效,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大幅提高,科学研究工作成效显著,学科建设深入推进,对外交流提速发力,服务保障扎实推进,校园基本建设有序实施,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他表示,2017年既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瞄准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 

 

张登本、康兴军等老专家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张登本、康兴军等老专家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对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对2016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由衷赞叹,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党委书记刘勤社认真倾听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的建议,及时回应大家的关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学校将落实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推进”要求,围绕大局,谋划推进学校发展。就短期发展目标而言,继续推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校园基本建设和内涵建设等,尤其是积极开展博士点申报工作,并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幸福指数。从长远规划而言,学校将认真发挥高校人才技术优势,通过创新创业带动区域社会发展,谋求在陕西中医药文化科技与健康产业中的新作为。他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了老前辈们几十年来的心血和汗水,得益于老领导老专家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老领导老专家,希望老专家老同志要保重好身体,安顿好家事,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一定会在研究决策中科学落实老专家的建议和意见。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201712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