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远赴新疆开展就业回访

不远万里访学子,母校关怀送边疆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远赴新疆开展就业回访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14:08:45 点击数: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深入乌鲁木齐、昌吉、阿克苏、库车、沙雅、莎车、泽普、麦盖提、和田等地的基层医疗单位及政府机关,对来校招聘的20余家用人单位和百余名各届优秀毕业生进行回访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深入合作,将就业服务延伸到学生就业之后,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反馈指导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各院系于201612月至20171月期间,分赴全省各区县和部分省份,开展面向用人单位、毕业生、毕业生家长的就业回访工作。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张小嵩、杨忠瑶、石益一行西行万里前往新疆自治区,深入乌鲁木齐、昌吉、阿克苏、库车、沙雅、莎车、泽普、麦盖提、和田等地的基层医疗单位及政府机关,对来校招聘的20余家用人单位和百余名各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在回访中,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的毕业生普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职业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扎根边疆的品德修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们能够给新疆输送更多的有志青年,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来访感到惊喜和温暖,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在回访座谈交流中,参会的毕业生纷纷发言,深情回顾在母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老师同学,全面汇报了赴疆工作学习生活感受,感谢母校多年的关心和培养,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同学们感慨地说:“虽然已经毕业了,但仍有在校的感觉。母校严谨治学的风气为我们的成长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使我们成长为医疗卫生等部门的可用人才。学校做得很到位,对我们的了解比较全面。我们到哪儿,学校老师都知道,学校永远是我们的娘家。”

 通过此次回访,我们发现一批投身军营、扎根边疆、服务基层、民族团结的优秀校友代表。如临床医学专业的杨琛、陈小满等校友投身军营、戍边卫国;医学检验、中医骨伤、中西医结合专业的李娜、杨蔓、田晓瑜、杨涛等校友扎根边疆十余年,勤恳工作、任劳任怨,受到院方高度评价;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心理专业的胡春香、刘羽佳、程创、刘英杰、吕进等校友扎根基层医疗单位,服务当地人民群众,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冯瑞霞同学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开创医院宣传工作新局面,多次在喀什日报等新闻媒体发表专题报道,受到医院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英语、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孙方明、燕芳芳、李超志、穆佩佩、彭雪梅、赵胜意等校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支援南疆、建设和田,扎根和田地区基层乡镇政府,践行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做好基层管理工作,受到和田地区领导的接见和赞扬。

历届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和喜人业绩,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给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回访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助推毕业生成长成才。(2017116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图、文/杨忠瑶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