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副校长刘智斌教授连任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

我校副校长刘智斌教授连任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

作者: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13:34:01 点击数:

中国针灸学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1223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总结了中国针灸学会“十二五”期间成果,提出“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通过了中国针灸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中国针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我校刘智斌教授连任中国针灸学会理事会副会长。

 

我校副校长刘智斌教授(右六)出席中国针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针灸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长期致力于推进针灸临床与学术传承、针灸学科教育与研究、针灸标准化建设及立法等方面工作,对针灸的传承与保护、创新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刘智斌教授此次光荣连任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进一步扩大了我省针灸学科在全国针灸领域的影响力。2017116日针药结合创新研究中心、科技处来稿   /王渊、侯青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