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刘勤社、刘力一行深入二附院迁建项目现场督导工作

刘勤社、刘力一行深入二附院迁建项目现场督导工作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2 12:20:20 点击数:

 

201612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副校长郑刚一行赴二附院迁建医院现场督导建设进展工作。二附院院长董昌虎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迁建医院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建筑模型沙盘展示,深入了解了项目规划的整体情况。随后,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临建设计、现场施工、人员配置、项目目标、项目开展等情况的全面汇报。最后,建设单位副总经理做了表态发言。

刘勤社充分肯定了二附院迁建医院的成绩,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二附院及建设单位齐心协力、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早日建成绿色、安全、高效的示范项目,力争成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2016111日二附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