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传达学习刘延东副总理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我校传达学习刘延东副总理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17:25:41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2017年1月4日,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刘延东副总理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座谈会。“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周永学教授、贺丰杰教授,全体校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瑞辉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载誉归来的两位“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师生代表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畅谈了学习讲话后的感想和体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普遍认为,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剖析了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将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结合起来,提出了创立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医药学科,加快建设符合国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又深刻剖析了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对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重要意义。

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还分别从推进人才管理机制改革、创新名师名医学术传承工作、打造一流中医药科研平台、加强医科教协同、深化院校教育与师承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中医药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增强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建议。(2017年1月5日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