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知心法官》

我校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知心法官》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6 16:45:26 点击数:

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0余人观看电影故事片《知心法官》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2016121日下午,我校在会展中心组织观看了电影故事片《知心法官》,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知心法官》以“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为原型,以办理一起涉台案件为主线,用生动的艺术手法塑造了黄志丽法官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的生动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执政为民、公正清廉良好形象。影片情节真实生动、感人至深,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组织观看该影片,广大师生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黄志丽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自觉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创建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2016125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安荣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