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柏本健获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使”称号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柏本健获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使”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7 11:54:26 点击数:

获奖证书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柏本健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使·突出贡献奖”,并获聘“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科普顾问”。


颁奖现场


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清华大学等单位共同发起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于2016123日在北京清华大学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向包括吴孟超院士、郎景和院士、王辰院士和北京大学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教授在内的38位医务人员颁发了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使”奖,表彰他们为中国健康传播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会上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胸外科柏本健主任获得了第十一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使”奖,并获聘“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科普顾问”。(2016126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田永仓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