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2 16:07:32 点击数:

 

121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处长杨景锋、教务处副处长卫昊、各院系(部)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我校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副校长王瑞辉作总结讲话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通报主持会议并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杨景锋通报了近一月以来全校教学运行情况,对本学期后半段的教学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总结了需要进一步整改的问题;并围绕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申报我省一流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王瑞辉结合目前存在问题和审核评估要求作了总结讲话,强调相关职能处室和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我校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面临的严峻形势,严肃处理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事故或差错;并要求各教学相关单位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大力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落实《教育教学提升行动计划》,以最完善的准备,迎接明年5月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教学例会后,我校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一致同意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2016122日教务处来稿  /牛锐  /张禹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