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云南省科技厅李红民书记一行来校拜访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及调研科技合作意向

云南省科技厅李红民书记一行来校拜访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及调研科技合作意向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04 19:12:53 点击数:

 

114日下午,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红民带领副厅长王学勤,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许健、院长助理赖于民、对外处副处长章文杰,农村科技处处长王舒宇、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金振辉等一行到我校拜访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并就医药科技合作事项进行座谈。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校长刘力、副校长唐志书出席座谈会,党校办主任王国栋、科技处副处长孙静、国医大师张学文研究所李军所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会见了李红民书记一行

 

校长刘力讲话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讲话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红民讲话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会见了李红民书记一行。会上,校长刘力首先对李红民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近年来的医教研情况,希望能与云南省就中医药的医疗、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认为陕西和云南有很多相似之处,称“秦地无闲草”,“云南多良药”,赞誉云南富饶的中药资源。李红民书记表示,云南拥有优越的中医药资源,然而中医药人才和能力相对不足,希望能和陕西中医药大学进行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中国西部的中医药事业。(2016年11月4日国医大师研究所来稿  文/周海哲  图/王军威、张禹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