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刘力校长赴蓉参加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

刘力校长赴蓉参加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31 10:52:59 点击数:

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开幕式

 

20161023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会议暨第十三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所中医药院校、综合大学及医学院校的中医药院校领导齐聚蓉城,共同探讨未来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人才的培养。我校校长刘力参加会议并主持了大会座谈讨论,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国栋陪同参加。

 

刘力校长主持校长论坛座谈讨论

 

论坛中,与会嘉宾充分肯定了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所取得成绩,大家一致认为60年的中医药高等教育培养了大批中医药人才,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大会就各高校实际运行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革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论坛以纪念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为契机,系统回顾和总结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的历程,全面梳理中医药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中医药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定位中医药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思路,展望中医药高等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论坛开展过程气氛热烈,讨论成果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61028日党校办来稿  /原强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