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国家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专家圆满完成对我校附属医院的巡查指导

国家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专家圆满完成对我校附属医院的巡查指导

作者:附属医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3:02:30 点击数:

巡查汇报会

巡查反馈会

20161019日~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专家组一行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洋带领下,对医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巡查。1023日,巡查反馈会在我院名医馆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洋,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医疗科研处副处长闫小青,医院全体院领导、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反馈会由巡查组组长李盛华主持。

 

 

本次巡查专家组分为管理、临床、药学、护理四个小组,分别对医院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医院管理、医院服务等方面,通过暗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会、列席会议、个别访谈、现场考核和统计资料分析等方法进行了全面的巡查,专家们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甘肃省中医院李盛华院长从总体印象、感悟体会、成效亮点、困难不足、意见建议五个方面对巡查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

余海洋在讲话中强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希望通过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促进中医医院特色优势发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完善中医医院的监督、评价方式,推动中医医院发挥特色,依法执业、加强管理、提高能力。他说,本次巡查专家组高度负责、务实高效、勤勉敬业,在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巡查任务。

马光辉在讲话中指出,巡查专家组的反馈有肯定、有褒奖,更为重要的是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医院要准确理解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的目的和意义,按照巡查专家组的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开展整改,以此为新起点,推动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附属医院院长贺丰杰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以最快速度整理出来,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一个一个狠抓落实。他强调这次巡查工作,是医院以查促管理,以查促改进,以查促发展的难得机遇。医院将以本次反馈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医主体绝不动摇,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中医临床疗效和服务质量,使医院在全国同级中医院的综合实力再上台阶。(20161023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