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16年“重阳节活动周”系列活动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16年“重阳节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贺鹏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21 12:30:24 点击数:

座谈会

趣味活动

水街参观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欢度2016年重阳节,向全校离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一是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二是传统游艺活动。三是参观周至水街,感受水乡生活。四是看望慰问离退休职工及异地安置人员。

9月30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他指出,饮水思源,感恩常铭,离退休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和历史成就的见证者和建设者,是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前进的坚强后盾和重要支撑。

10月9日下午,200余名离退休职工在离退休活动中心进行了沙包掷准,投飞镖趣味活动。老同志们比技艺,话友谊,尽情享受趣味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

10月13日上午,130余名离退休职工赴周至水街参观。离退休老同志们徜徉在杨柳依依的沙河两岸,与久违的老友们叙旧畅谈;欣赏着古香古色的关中民居和草绿花香的自然风光,用相机、手机留下美好的记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生态建设带来的愉悦,感受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良性循环模式带来的乐趣。

“重阳节活动周”期间,对行动不便和长期在外地居住的部分老同志,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专门赴富平,礼泉,渭南等地对30位老同志进行了慰问。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不仅让老同志们度过了温馨快乐的节日,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温暖和关怀。 2016年10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贺鹏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