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国医大师张学文、副校长刘智斌等应邀参加孙思邈纪念馆开馆仪式

国医大师张学文、副校长刘智斌等应邀参加孙思邈纪念馆开馆仪式

作者:严亚锋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18 18:00:28 点击数:

 


2016年10月9日,恰逢农历重阳节,孙思邈纪念馆开馆仪式在铜川药王山举行。国医大师张学文、副校长刘智斌、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赵晓平等应邀出席了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上,铜川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铜川市副市长何尚民介绍了纪念馆建设及开馆情况。国医大师张学文和省市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孙思邈雕像和纪念馆牌匾揭幕,全体人员肃立向孙思邈雕像三鞠躬。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各界群众在纪念馆广场南侧栽植了纪念树并参观了孙思邈纪念馆。(2016年10月17日国医大师张学文研究所来稿 /严亚锋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