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会

我校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会

作者:吕腾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18 18:42:58 点击数:

工作会现场

10月14日上午9:00,在行政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学风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学工部、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各院(系)总支书记、院长、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学风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于远望、王瑞辉分别与各院系书记、院长签订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学风建设月”目标责任书》、《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管理目标责任书》,于远望作了相关讲话。会议由王瑞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在会上讲话

副校长王瑞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工部部长赵娴、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分别就“学风建设月”和

教学管理目标责任书做了部署和解读


学工部部长赵娴对学校2016年“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院系分别制定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结合院系专业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狠抓学风、考风,号召各院系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塑造大学生知荣辱、讲文明、讲规范的校园文明。教务处处长杨景锋重点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管理目标责任书》,他强调,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工作,各院系要坚持以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为工作重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完成教育教学目标和教育质量工程建设目标。




于远望在讲话中阐述了学风的定义,学风建设主要是针对和纠正学生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形成的不良风气与氛围。他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具有历史性、传承性的事业,应多措并举,常抓不懈,集中发力,久久为功。学风建设决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是立校之本,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我校创建全国一流中医药院校重要的一环。他要求各院系各院(系)要多在教育上下功夫,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以理想信念为引导,多在管理上下功夫,严抓校纪校规,优化育人环境,以教风带学风,以考风促学风,有力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王瑞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院(系)要督促教师从自身出发,严格遵守职业规范、道德规范,维护学校尊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共同维护教风、学风,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我校创建为全国一流的中药院校做出应有的努力。(2016年10月14日学工部来稿 /吕腾 /吴晨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