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参加省科技厅“四主体一联合”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参加省科技厅“四主体一联合”工作推进会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30 17:18:5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企业持续创新能力。923日上午10点,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四主体一联合“工作推进会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主持,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赵怀斌出席会议。卢建军、赵怀斌向已组建的“四主体一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授牌。省科技厅计划处处长高凤鸾、科技产业发展处处长白崇军以及各地市科技局局长、部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崇军解读了“四主体一联合”新型校企研发平台;高凤鸾介绍了省级科技计划支持政策,解读了“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勤社代表学校着重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特别强调了学校一直致力于协同创新驱动中药资源产业发展。他表示,学校会在科技厅推进“四主体一联合”工作中,坚定信念、倍加努力、协同融合、不断创新,为陕西打造生物医药产业过千亿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印发了《陕西省科技厅支持校企合作共建新型研发平台工作指引》和《2017年陕西省校企合作共建新型研发平台申报指南》,《陕西省科技厅关于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升工作方案》和《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要求》。(2016928日科技处来稿  /侯青、孙静  /侯青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