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我校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20:04:59 点击数:

2016年9月26日下午4:40我校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党委委员第五太卓、学工部部长赵娴、团委书记李哲、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门新和、热依拉·艾山、各院系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全校近百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在校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主持。

第五太卓首先介绍了我校民族学生管理基本情况、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和近几年扎实细致做好少数民族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针灸推拿学院14级古再丽努尔·图尔荪、中医系14级阿地兰木·吐尔洪买热孜亚·巴哈别尔干15级木再帕尔·阿布力肯木公共卫生学院16级苏胜南、临床医学系14级艾合麦提·吐拉甫等同学踊跃发言,他们的发言充满了对学校的热爱,提出了有关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建议。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门新和热依拉·艾山两位老师做了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疆内派干部的背景、使命和职责,表示自己一定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当好学生、学校、家长之间的桥梁,做好学生的政治辅导员、生活服务员和大美新疆的宣传员,做有历史责任感、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专业过硬的四好内派管理教师。

于远望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座谈会上同学们的发言,希望同学们一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奋进,回报社会,为建设大美新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尊重各民族的民族习惯,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要求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要“严字当头、爱字当心、细字把关”,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成为支持新疆建设的高级人才。2016年9月26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高淼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