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我校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17:47:19 点击数:

党委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勤社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926日上午8:00,我校在南校区体育场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刘智斌、郑刚、唐志书,总会计师李宇,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五太卓等校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师负责人,各院()党政领导、学校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学生专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观看了演出。全校2600余名新生参加了汇报表演。会议由副校长王瑞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作军训总结讲话

 

副校长王瑞辉主持大会

 

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五太卓宣读2016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队列表演

 

男子擒敌拳

 

 

战场救护

女子军体拳

 

 

 

花样队列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2600余名学生组成的26个连队,依次进行了女子队列、男子擒敌拳、战场救护、女子军体拳、花样队列等表演。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五太卓同志宣读了2016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校党委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勤社同志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同志在会上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今年的军训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军训安排中体现的军事技能训练与入学教育相结合、与军事理论课相结合、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的四个鲜明特色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军训中练就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养成的整齐整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学到的众志成城、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继续保持下去,树立新风貌、增长新本领、展现新风采、奉献新作为,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去拼搏、去奋斗、去追求,把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给国家、社会、学校、家庭,更给自己的青春有一个满意的交待!(2016926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高淼  /王秉谦、王军威、郭亦鹏、吴晨、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红蚂蚁数码工作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