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16年迎新晚会

树文明风 铸陕中魂

我校举办2016年迎新晚会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11:50:07 点击数:

 

 

922日,我校2016年迎新晚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刘智斌、总会计师李宇、党委委员第五太卓、新生军训团参谋长苗彦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晚会,2700余名新生观看了演出。晚会以“树文明风 铸陕中魂”为主题,分为“相约• 岐黄”“聚首•杏林”“启航•中医”三个篇章。

 

 

 

 

 

 

 

 

 

 

 

 

 

 

 

 

晚会在药学院表演者欢快轩昂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充满青春律动的舞蹈《阳光下》及反映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的民族舞《民族团结亚克西》彰显着我校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团结互助的美好愿景;雄浑威武的武术表演,以及富有现代时尚感的爵士舞《worth it》、歌曲串烧、口技B-box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带动了整场晚会的热烈气氛;学校教工唯美的瑜伽表演《祈祷》及舞蹈《你是我的主打歌》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再现我校烈士邵小利英勇救人事迹的情景剧《我心中的邵小利》和讲述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翟曼援藏留藏事迹的配乐故事《离太阳最近的地方》为广大新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赋予整场晚会以鲜明生动的教育和引导意义。晚会在全体大合唱《大医赋》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作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晚会号召广大新生向优秀榜样学习,在自己的生活点滴中践行校园文明要求,坚持理想、勤于钻研、求实创新、勇于奉献。晚会的举办有力增进了新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和爱校荣校的感情。(2016923日 校团委来稿  /弓晓、高记  /王军威、吴晨、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红蚂蚁数码工作室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