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0 18:03:48 点击数:

 

2016919下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康亚国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对我校基层组织建设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一对本单位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简要汇报。从汇报情况来看,各二级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思想重视,周密安排,方案明确,载体鲜明,既有规定动作,又有特色做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还存在着党员学习不平衡、联系实际不够、学用结合不紧等情况。

刘勤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刘勤社指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本次推进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再延展、再深化的一次会议,是在总结前阶段的基础上,思想认识上再深入、再提升,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刘勤社强调,要用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带着问题做,带着问题改。要转变思想,拓宽视野,强化责任,讲究实效,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国医大师研究院建设等工作提供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于远望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对我校基层组织建设四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继续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二是做好基层党总支按期换届工作。三是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四是抓严抓实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针对性指导;二是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查漏补缺;三是增强担当意识,争创一流业绩。(2016920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李战权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