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2:18:19 点击数:




2016年8月29日是我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巡视了新学期上课情况。

上午7点45分,校长刘力在教务处处长杨景锋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杨晓航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校本部开学第一讲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副校长王瑞辉在教务处副处长卫昊陪同下检查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学上课工作。领导重点检查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出勤情况,察看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设施维护使用状况指导开学工作。

从走访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准备会议精神基本落实到位,开学首日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全校师生员工提前十分钟到位2、3号教学楼大中教室更换的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课堂效果较好;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状态好;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楼干净整洁、后勤保障基本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6年8月29日教务处来稿 文/牛锐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