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刘力一行深入5#教学实验楼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校长刘力一行深入5#教学实验楼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基建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12:44:37 点击数:

 

712下午,校长刘力,副校长王瑞辉、郑刚,党政办主任王国栋,教务处处长杨景峰,信管处处长王新安一行深入5#教学实验楼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基建处处长聂亚飞,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郭民生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

校长刘力一行从10层向下逐层对教室、会议室、办公室、卫生间等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校长刘力都仔细检查、详细询问施工情况以及后期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了解教务处、信管处等部门配套设施采购情况,对5#教学实验楼后期使用提出一些指导意见,如每层增加热水供给等问题。

现场检查结束后,刘力校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切实合理安排好工程建设进度,制定应急措施,确保按期交工;二是要时刻不能放松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大检查和督促力度;三是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确保5#教学实验楼按期投入使用,为我校教学、办公提供一个全新的场所。(2016714日基建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