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23:26:55 点击数:

 

党委书记刘勤社为获得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奖

 

77日下午,我校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行政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学工部部长赵娴,校团委书记李哲,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王新安,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单位通讯员老师,校广播台、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校报记者团成员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刘勤社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刘书记指出,新闻宣传工作历来备受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肩负重任,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刘书记就继续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改进和创新正面宣传,为加快学校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思想舆论氛围;二是要挖掘亮点,突出我校特色,讲好陕西中医药大学故事,弘扬正能量;三是要加强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宣传阵地,有效整合多种宣传资源,打好宣传思想主动仗,提高学校美誉度;四是要注重学习、强化纪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能担当重任、政治立场坚定的新闻工作人员。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获奖结果的通知》及《关于表彰陕西中医药大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通知》。

 

优秀通讯员领奖

 

广播台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领奖

 

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领奖

 

校报记者团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领奖

 

优秀通讯员代表王前,广播台、校报记者团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代表王志彦,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代表冯铭哲发言

 

会议表彰了2016年在我校新闻宣传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通讯员”“广播台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校报记者团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代表王前,广播台、校报记者团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代表王志彦,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代表冯铭哲作了发言。

 

 

负责校报、广播台等工作的刘海燕同志和负责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工作的郭亦鹏同志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刘书记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这是对每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的鞭策和鼓励。刘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下一步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蔡副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切实落实刘书记讲话精神,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思想永不自满,工作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学校“十三五”开局起步营造良好氛围。(20167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王军威、吴晨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