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李亚军教授获批第十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我校李亚军教授获批第十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人事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17:27:19 点击数:

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于近日揭晓,我校人文管理学院李亚军教授当选。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陕教高〔201628号)文件规定,学校认真组织候选人推荐和评选工作。经过学校推荐,陕西 省教委组织的资格审查、现场观摩教学、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严格审定后,我校李亚军教授获得相关学科专家的认可,获批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截 至目前,我校共有8名教授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奖。

开展高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是“陕西高校教学名师引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教学名师的“培养—选拔—应用”机制,有助于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带动作用。

省教育厅在文件中指出,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同时号召高校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高教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201675日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王斌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