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15年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2016年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我校举行2015年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2016年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11:18:39 点击数:

出征仪式现场


7月5日下午,我校2015年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2016年出征仪式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校党委委员第五太卓、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学工部部长赵娴、教务处处长杨景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震霖、校团委书记李哲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大会。我校3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秘书王瑛主持。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讲话


学工部部长赵娴宣读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校领导及嘉宾对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大会首先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省级获奖情况,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在2015年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标兵团队”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及药学院获得“优秀团队”称号。郝明、任娟、辛颖妮3位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赵娴宣读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领导及嘉宾对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第五太卓为12支社会实践服务团代表授旗


接下来,第五太卓为12支社会实践服务团代表授旗,鲜艳的旗帜点燃了在场学生的热情。校团委书记李哲介绍了我校今年社会实践活动筹备情况。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付小卫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发言。门浩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魏嘉鑫同学代表大学生志愿者宣誓。

康亚国在会上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同学们应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才。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开拓视野,增加阅历,着手做好人生与职业生涯规划;第二,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为学校争光添彩;第三,全心投入,不断学习,增长真才实干;第四,讲求实效,不怕困难,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第五,精心组织,严守纪律,确保实践活动安全。

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体现我校注重实践育人,主张知行结合的教育传统,唱响“与祖国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时代主旋律,激发更多的大学生投身“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的社会实践服务工作中去,展现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6年7月5日团委来稿 文/王瑛 图/吴晨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