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4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高等教育优秀科学研究成果奖

我校荣获4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高等教育优秀科学研究成果奖

作者:高教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09:06:38 点击数:

近日,陕西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陕高学会[2016]6),公布了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得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4项。本次评选活动由陕西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专家组进行评审,在参评的25所高校中,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57项。

我校李永安教授等负责编写的《实用汉英中西医词典》获得学术著作类一等奖,并推荐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参加评选;闫平慧教授等完成的《中医药特色的“三育人”师德师风体系构建与实施》获得研究报告类三等奖;赵莉平等完成的《新形势下医学检验专业本科临床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探讨》和辛静等完成的《学生发展理论对高等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方式改革的影响及启示》分获学术论文类二、三等奖。(201671日高教中心来稿  /辛静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