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北校区环境改造意见征求座谈会

学校召开北校区环境改造意见征求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12:32:14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7月4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北校区环境改造治理意见征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出席座谈会,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工作人员,住户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主要是通报北校区环境改造治理的一些情况,旨在加强与各住户沟通、统一思想,以顺利推进北校区环境治理改造。

座谈会上,蔡国良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北校区改造治理的相关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继承代表北校区管理办公室汇报了北校区改造治理工作的前期设计、施工工艺、工程进展等,并就车位、休闲健身等场地问题征求了住户代表的意见。

住户代表就后期绿化、综合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学校重视北校区环境,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环境治理改造力度大,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各项工程施工质量好,标准高,进展快,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

蔡国良副书记听取了住户代表的发言后,高度赞扬了各住户代表,尤其是退休老同志们的高风亮节;充分肯定了北校区各住户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支持与理解。他表示,住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顾全大局,不为个人私利,令人感动。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施工中一些细节问题,相关部门会后协调解决。 (2016年7月4日北校区管理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