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荣获“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荣获“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12:19:21 点击数:

624日下午,全省高校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长安大学召开。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主持会议。会议共表彰了15个先进校级党委、1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9名优秀共产党员、1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荣获“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同志、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青同志

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副教授张琪同志、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于亮同志、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王军威同志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荣获“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副教授张琪同志、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于亮同志、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王军威同志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同志、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青同志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动陕西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加快高教强省建设步伐;要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20167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