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刘勤社书记参加药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刘勤社书记参加药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10:28:35 点击数: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作为联系药学院的校领导参加了药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药学院党政领导与16位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青主持。

会上,张冬青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在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总结了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依照“六看六查”标准,指出了成绩与不足,并要求在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支部书记带头,加强学习,以上率下;强调以支部为单位,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创新方式;突出加强分类指导,发挥典型引导带动作用,推动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药学院院长王昌利结合近期的行政工作,联系药学院的发展,对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进行补充,指出在下一阶段,药学院要按照刘勤社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点要求,强化检查抓落实,细化“六看六查”,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把“两学一做”渗透到工作实际,巩固学习效果。

刘勤社同志在参会的过程中,认真做着笔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询问,并在工作思路与方法上给与指导。刘书记指出药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开展得很好,理所当然应成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标杆,标杆就应该高标准、严要求。他希望药学院今后“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一定要贴近药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实际情况,药学院全体党员要通过自觉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处处体现严和实,这不仅仅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更重要的是对于个人成长,乃至党员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刘勤社书记还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药学院的沟通联系,多参加药学院的各项活动,他对药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鼓舞。(201671日药学院来稿  /陈姗姗  /王前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