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30 19:58:45 点击数:

 

630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三千多名陕中医学子挥别母校,从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全体校领导及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郭诚杰教授,全校处级干部,各院(系)秘书、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我校杰出校友、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同志受邀出席仪式并发言。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学位授予仪式由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刘智斌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出席仪式并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校长刘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校长刘力致辞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仪式

 

在毕业典礼上,校长刘力作了精彩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学生成长成才的广大亲友、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在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时刻,刘校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常怀感恩之情,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反哺国家和社会,反哺家庭和母校,以坚韧勇敢、乐观豁达的心态面对人生、面对社会、面对未来,努力做“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有心人;二要坚守奋斗之志,博及医源,精勤不倦,铭记选择医学时的那份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广读医书、钻研医术、积累经验,精益求精,坚守“普救含灵之苦”的志向,不得“邀射名誉”“经略财物”;三要永存仁爱之心,笃行医道,救死扶伤,始终把维护人类健康作为最高使命,用精益求精的医术和温暖细致的关怀,呵护民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到“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最后,他祝福2016届每一位毕业生一路平安、一路顺风、一路精彩!

 

 

教师代表李亚军、校友代表宋虎杰、毕业生代表孙方明、留学生代表陈可欣分别作了发言。李亚军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宋虎杰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对生活的感悟,希望他们树立理想、立足现实,不畏艰难、脚踏实地,情系母校、心怀感恩。毕业生代表与留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宝贵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之情和勇敢奔赴前程、开创崭新未来的豪情壮志。

 

副校长刘智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

 

毕业生代表领取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向国医大师、教师代表献花

 

毕业生代表向毕业生家长代表献

 

在校生代表向优秀毕业生代表献花

 

副校长刘智斌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172名优秀毕业生受到表彰。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毕业生代表向国医大师、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敬献鲜花,感谢培养再造之恩。在校生代表向优秀毕业生献花,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

 

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刘智斌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郑刚教授宣读2016届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刘力、刘智斌、郑刚同志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授学位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郑刚教授宣读2016届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刘力、刘智斌、郑刚同志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授学位。(201663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王军威、吴晨、卢泫伊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