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刘勤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刘勤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20:42:32 点击数:

 

629下午5点,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同支部成员一起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

王国栋简要总结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支部成员围绕近期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刘勤社与大家一起交流

 

刘勤社边听边记,与大家一起交流,并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学校当前中心工作,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他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在谈到“两学一做”学习体会时,刘勤社结合办公室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性质强调,一要真学勤学善学,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上下功夫,要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挤时间学习,力争学多一点,学扎实一点,学系统一点。二要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法治意识,强化规范化思维、系统化思维;三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规划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一线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加快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国栋要求支部成员要按照刘书记的指示,真学真用党章党规、努力争做合格党员,坚决完成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切实学出成果、做出成效,勇当先锋、争做模范。

2016629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李隽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