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20:21:53 点击数:

 

6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技处处长唐志书首先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从深化改革创新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改革和创新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方式等十二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路的十大特点、浓厚的哲学意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要点和基本内涵等三个方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刘勤社在总结讲话中就我校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完成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振作精神、理顺思路、提高认识,继续深化、细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见成效做求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紧密结合理论与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提升中心组学习实效,发挥好中心组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衔接好学校总体规划与院系部规划,学校有关部门、处室要与各院系部积极对接,及时给予反馈和指导;四是要加强协作、全力以赴继续扎实做好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校园建设及安全稳定、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201662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王军威、吴晨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