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亮相第六届省教博会 陕中大风采成为展区热点

我校亮相第六届省教博会 陕中大风采成为展区热点

作者: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6 18:54:00 点击数:

 

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我校展位

 

626日上午,以“展示办学特色,推动创新发展,激发高校活力”为主题的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及相关处室领导来我校展位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我校负责参展的有关工作人员。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我校展位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周永学、副校长王瑞辉视察我校展位并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今年正值我校更名大学揭牌后首次招生,此次教博会我校展区包括名医义诊区、临床技能展演区、药品展示区和招生咨询区等四个部分,造型古香古色,格调高雅,设计新颖,特色突出,通过实物、模型、文图资料、声画视频、现场互动交流等全方位地展示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显著成绩。中国红主色调和具有超强体验性的临床技能演示项目在教博会现场独树一帜,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驻足观赏、体验。

 

专场招生咨询会

 

招办主任、教务处处长杨景锋与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等代表我校参加了本届教博会开馆以来的首场专场招生咨询会,历时一小时。杨景锋在会上做了招生专题报告,陈丹丹就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录取政策、分数预测、分专业录取原则、资助政策、毕业去向等问题与百余名高考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现场答疑,招办工作人员为部分参会考生赠送了精美礼品。

 

招生咨询现场

 

一大早,前来展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他们一边欣赏我校学生的技能表演,一边咨询招生政策和专业特色,有的驻足我校LED大屏幕前,观看宣传片,有的亲自体验推拿按摩,以加深对我校的了解。招生咨询区专设咨询台,现场气氛热烈,服务热情周到,招生办老师和招生宣传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招生录取等。

 

临床技能展演

 

针灸推拿技能展演

 

护理技能展演

 

专家义诊

 

考生和家长还体验和观看了名医义诊、成果产品展示、临床医学专业技能演示等现场互动交流项目。名医义诊区古香古色,附属医院名中医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和学生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使他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医的魅力;成果产品展示区陈列柜新颖别致,展品丰富,包括各类中药标本、蜡叶标本、饮片标本、我校师生获奖成果,制药厂研发生产的中药制剂产品等;在临床技能展演区,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分别进行了临床技能展演,展演吸引了众多考生、家长和兄弟院校师生前来观摩体验。临床医学专业技能演练中,荣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一等奖的师生团队现场模拟了高空坠落现场伤员抢救的过程,师生配合默契、学生训练有素、有条不紊,展示了我校学生极强的实践动手能力。针灸推拿学专业师生团队为前来咨询的考生提供了体验性强、互动充分的针灸推拿诊疗服务。据了解,考生和家长对学生们的诊疗手法非常赞赏,对针灸推拿学专业有着很强的兴趣和报考意向。护理学专业学生在婴儿抚触和包裹演示、无菌技术演示中态度严谨、手法娴熟,展现了我校高质量的护理教学水平。

本届教博会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为期3天,628日结束。我校将在三天的时间里通过展览、交流、咨询、推介等系列活动,展示我校教育优势、特色与成就,宣传国家和我省的高考招生政策,提升我校影响力,让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我校党政办、教务处、宣传部、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和制药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教博会。(2016年6月2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王军威、吴晨、刘芳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