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体育部侯志琨、张钧华老师分获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及优秀奖

体育部侯志琨、张钧华老师分获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及优秀奖

作者:体育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2 18:36:59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体育教学水平,展示教师风采,加强与各学校教师间的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体育部教师于 2016617-20日参加了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在延安大学举行,全省共有56所高校的95名教师参赛。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体育部特在415日按照省教育厅比赛要求,结合学校教学竞赛办法,举办了体育部2016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教学选拔赛,根据体育部教学计划与内容安排,特选派具有我校体育课程代表性的青年教师——基础体育课教研室侯志琨老师、专项体育课教研室张钧华老师参加了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与往届不同,内容包括课程教案、说课展示、说课答辩、实践教学、教学改革ppt汇报答辩等几个环节,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展示,我校体育部青年讲师侯志琨老师夺得大赛一等奖,张钧华老师获优秀奖,通过竞赛扩大了我校在陕西高校中的影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2016620日体育部来稿  /石新燕  /马学文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