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全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全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倪娜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2 17:46:5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我省青年学子的全面发展,6月19日,由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与研修基地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陕西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办。全省共32支高校代表队13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由临床医学系于昕、中医系全宇寒和张亚蓉三位同学组成,三位同学精心准备,沉稳参赛,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普及心理知识,关注幸福成长”为主题,分为现场笔试和网络机试两个部分,每支代表队选派3名非心理学专业选手参赛。笔试知识面覆盖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心理咨询等心理学基础知识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内容。我校十分重视本次比赛,在各院系推荐选手的基础上进行面试选拔,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统一进行集中培训。初次参赛并获奖是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对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大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热情,提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大有裨益。2016年6月22日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来稿 文/倪娜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