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西安济仁医院、榆林市第一医院签署教学医院协议

我校与西安济仁医院、榆林市第一医院签署教学医院协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9 16:58:46 点击数:

校长周永学与西安济仁医院院长严育斌代表校院双方签署建立教学医院协议书

 

揭牌仪式

 

519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签字揭牌仪式在西安济仁医院隆重举行,校长周永学、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处长杨景锋、户县卫计局局长王护林、西安济仁医院院长严育斌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严育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在临床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更紧密有效的合作。王瑞辉在讲话中指出,西安济仁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标志着校院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建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希望校院双方以缔结合作关系为契机,加强沟通、促进交流、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叠加、共赢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基础扎实、临床过硬的医药专业技术人才。

在热烈的气氛中,周永学与严育斌代表校院双方签署了建立教学医院协议书,随后与王护林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揭牌并合影留念。

 

我校与榆林市第一医院签署教学医院协议

 

授牌仪式

 

近期我校还与榆林市第一医院签署了教学医院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进一步拓展了临床实践教学基地,为我校医学专业后期临床教学和毕业实习提供了充分保障。(2016519日教务处来稿文/刘磊  /王军威、吴晨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