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举办联谊晚会

“心心相印 携手共进”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举办联谊晚会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0 19:26:49 点击数: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举办“心心相印 携手共进”联谊晚会

 

晚会完美落幕

 

为进一步增进友好交流,为师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519日晚,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大型联谊晚会。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周永学、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及我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副校长刘智斌、纪委书记刘新平、总会计师李宇、党委委员第五太卓以及两校各相关职能处室、各系部负责同志出席了晚会,全校一万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致欢迎词,向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及师生员工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演职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刘勤社书记指出,本次联谊晚会举办之时,正值我校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去年我们成功更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学校步入提升发展的新阶段。近年来,学校坚持“文化铸校”战略,始终把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拓展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创建和谐校园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两校以此次文艺演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两校多层面、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发挥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大力提升文化传承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以文化凝聚精神,以文化激发力量。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在随后的致辞中赞扬我校浓厚的文化氛围,指出文体不分家,医体不分家,希望两校心心相印,携起手来,为中华民族体质健康,为两校长久的友谊,为伟大的民族复兴梦共同努力。

 

 

 

 

 

 

 

 

 

 

 

 

 

 

 

 

 

 

 

 

晚会由西安体育学院130余名师生带来的大合唱《永世不忘》、《到吴起镇》拉开序幕,在青春活泼的啦啦操表演《青春飞扬》中正式开场。充满陕北风情的舞蹈《忆鼓》,热情奔放的体育舞蹈《红玫瑰》,时尚性感的《服装模特秀》,典雅秀美的瑜伽《和谐》,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武道》,节奏欢快的舞蹈表演《喜鹊渣渣渣》,高难度的技巧拉拉操,富有感染力的朗诵《百年体育梦》,充满动感韵律的《花球》等精彩的节目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现场好评如潮,掌声不断。晚会在男女对唱《和风吹来蓝蓝的天》优美动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晚会由校团委与西安体育学院团委共同承办,以“心心相印携手共进”为主题,晚会开始前两校的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国旗护卫队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加深了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两校间的了解,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审美眼界,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为彼此间多层面、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2016519日校团委来稿  /高记  /王军威、吴晨、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红蚂蚁数码工作室等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