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我校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4 16:58:59 点击数:

 

428日下午4:10,我校在3001多功能厅举行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学工部部长赵娴、副部长杜国辉、张小嵩、副部长兼团委书记李哲,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20142015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各院系学生分会、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杜国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康亚国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学会立志,担负责任,端正学风,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不断加强修养,完善自身素质,争做创建和谐校园的先锋;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争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表率。他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自身的职责,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二是要不畏艰难,勤奋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实效。开班典礼结束后,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的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学工部部长赵娴赵娴宣读《关于举办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团委书记李哲李哲宣读《2016年大学生干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将邀请党校办、学工部、宣传部、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以讲座的形式对学生干部进行系统的培训。(2016428日学工部来稿  /高淼  /吴晨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