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医考在线”杯首届全国“中医好声音”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医考在线”杯首届全国“中医好声音”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3 11:59:09 点击数:

近日, 首届全国“中医好声音”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教务处组织推选的81份作品中,69位获奖,其中优胜奖6人,提名奖63人。我校荣获“集体贡献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支持,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联合中国中医药报、生命时报社、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共同主办。我校教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广大师生踊跃报名,重点推荐有相关特长的师生参与比赛。活动中,认真筛选优秀作品,并组织部分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专题培训。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国共有470份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校占81份。因优秀的组织工作,且选送作品数量和质量较高,在活动中贡献突出,我校荣获“集体贡献奖”,获赠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悦读中医:最受欢迎的中医书》系列丛书。

学校教务处一贯重视并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类大型学科学术竞赛,主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赛前准备、培训和参赛,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与领悟,并在参赛的过程中开拓眼界、扩展知识面,引导学生将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带入专业课的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201653日教务处来稿  /丁阳  /赵力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