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辅导员蔡心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校辅导员蔡心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14:58:52 点击数:

 

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在成都举办,我校人文管理学院辅导员蔡心在大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北西南的79名辅导员参加。大赛参照全国比赛项目设置,分为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每个环节以选手比分排序逐级淘汰晋级。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4名。

我校十分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学工部组织了由校领导带队的观摩团全程观摩比赛。通过观摩,查找优势与不足,交流开拓思路,以期促进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提升,不断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16428日学工部来稿  /吕腾  图/闵翠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