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2016年新春贺辞

2016年新春贺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7 21:14:50 点击数:

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们、朋友们:

银羊吉祥辞旧岁,金猴纳福迎新春。值此2016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向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学校狠抓教学内涵建设,加强教学规范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高,持续引进高水平人才,不断深化机构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团队及师资队伍整体结构更趋优化;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顺利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的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积极推进科技创新,获批科研项目层次提升、领域不断拓展,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引领示范效应初步显现;成功召开了校董会成立暨校友会会议,对外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坚持立德树人,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学生管理成效突出;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态势良好,服务社会能力持续提升,南北校区5栋安置楼全部交付使用,教职员工住房条件彻底改善,全体教职员工福利待遇大幅提升。

回顾2015,我们在学校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学校成功更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并首次跻身省政府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行列,我校学子在全国性临床技能大赛中一举摘得特等奖桂冠……所有这些成绩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与创造智慧,也离不开校友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2016,前景催人奋进。面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面对省委、省政府的新期望、新要求,我们将以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主线,以全面促进内涵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推进依法依章治校为抓手,扎扎实实提高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为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陕西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各界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如意安康!

 

党委书记   刘勤社

       周永学

0一六年二月七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