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

我校举行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30 23:25:10 点击数:

校领导一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

 

校领导一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

 

校领导一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我校原党委书记逯侃

  

130日,在丙申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周永学、党委副书记康亚国等校领导一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了张学文、郭诚杰两位国医大师和我校原党委书记逯侃,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

 

团拜会上党委书记刘勤社作总结发言

 

团拜会上校长周永学向老同志们汇报学校过去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部分老同志发言

 

下午3点,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周永学一行及14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欢聚一堂,举行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一起回顾硕果累累的2015年,共同展望充满希望的2016年。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团拜会上,周永学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2015年,我校更名成功,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务实进取,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征程中迈出了更为坚实的步伐。2016年,学校将继续全面推进内涵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全国一流中医高校而努力奋斗。周永学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与会的老同志们对刘勤社书记来母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学校为老同志做的一件又一件实事、好事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成功更名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来学校事业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在交谈中,老同志们饱含深情,有的追忆起当年拼搏奋斗时的激情和荣耀,有的讲述了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和成就,有的展望了学校的美好未来与愿景,有的结合124日上午,省长娄勤俭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的“支持陕西中医药大学创建全国一流中医高校”的重大战略决策及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及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党委书记刘勤社作总结发言,他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心系教育、心系学校的情怀令人感动。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建设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全面落实好老同志们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各位老专家、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201613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