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研讨进入第三阶段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7 10:03:43 点击数:

 

11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刘春教授主讲的三严三实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对我校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刘勤社在集体学习会上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主持。

 

刘勤社在集体学习会上讲话

 

蔡国良主持会议

 

康亚国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研讨第三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春在讲座中指出,三严三实是针对领导干部、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来的,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三严三实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应对四大考验、防范四大危险、推进四个全面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

康亚国在安排“严以用权专题研讨时强调,第三专题研讨应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围绕严以用权,对照敢于担当,重点做好三个查一查。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认识,一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天天面对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二要按照下发通知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摆思想、摆作风、摆问题、摆差距、摆措施;三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深学细研,谋求发展,提振精气神。

刘勤社指出,刘春教授的讲座对指导我校工作具有实际意义,并对我校近期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第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我校实际相结合,切实促进教学、医疗、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第二,要继续加强干部培训考核工作,提高干部业务水平及行政管理水平,使“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进一部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第三,要规范组织运行规则,根据省政府召开的部分省属高校一章八制建设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抓好学校顶层设计,搞好内涵发展,科学制定我校 十三五发展规划。

蔡国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中心组成员应继续重视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继续加强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把三严三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2015112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