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校医院、饮食中心审计整改落实会议

我校召开校医院、饮食中心审计整改落实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4 17:15:4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处校医院、饮食中心的经营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11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医院、饮食中心财务收支审计整改落实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纪委书记刘新平主持了会议;审计处审计组成员、后勤保障处处长、副处长、处长助理,校医院、饮食中心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蔡国良讲话

 

纪委书记刘新平讲话

 

会上,审计处对校医院、饮食中心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经济决策、财务管理、物资采购、内控制度建立健全及执行等情况给予了肯定,通过审计也反映出校医院、饮食中心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所取得成绩与付出的艰辛努力,同时,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被审计单位认为本次审计结论客观公正,审计建议中肯,更进一步规范了内部财务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完整。

刘新平指出,内部审计是规范学校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学校内部管理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对学校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整改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充分利用审计成果是教育和保护干部的有效措施。审计工作从开始实施至最终审计结论下发都是依法、依规的组织行为,任何被审计单位和个人都要在新常态下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后勤保障处和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中提出整改建议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希望通过这次审计整改,进一步规范校医院、饮食中心经营管理,促进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蔡国良认为近几年来学校审计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工作成果都有了长足的进展,也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审计队伍。随着每年对后勤处及所属单位审计工作的不断推进,后勤保障处已形成了主动接受监督、有错必改的良好风气。同时,要求校医院、饮食中心按照审计整改建议,进一步建立制度、完善手续、注重细节、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高资源绩效,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保障与饮食保障。(201511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