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西安外事学院孙黎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西安外事学院孙黎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4 14:17:40 点击数:

 

1123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孙黎明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五太卓在会展中心一楼接待室会见了孙黎明一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第五太卓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左)与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孙黎明(右)会谈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第五次党代会筹备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五太卓主持会议

 

刘勤社代表学校对孙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孙黎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具体情况。康亚国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尤其对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顶层设计、前期筹备、组织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的筹备、组织、会务、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会后,孙黎明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及校史馆。(201511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