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对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校党委对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4 14:03:52 点击数:

111日~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带队的检查组分赴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社科部、基础医学院等20个二级单位,督导检查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

经过15天的走访调研,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二级中心组负责同志汇报,察看各二级中心组本学期以来的学习资料,包括中心组学习计划、“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资料、读书笔记、学习记录和中心组成员自学要目、心得体会文章等,了解了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亮点与特色。检查中发现,各二级中心组能够坚持理论学习,逐步培养学习习惯,使理论学习规范化和常态化;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系列讲话、“三严三实”专题资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光明日报》于911日刊登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师德建设》等,部分二级单位组织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摄制的三集纪录片《国魂》,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二级单位基本能够做到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以理论学习促进工作发展。

在充分肯定各二级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检查组对各二级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二级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二级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二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的实效性。(201511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