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中医系学生荣获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西南、西北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校中医系学生荣获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西南、西北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06 12:14:39 点击数:

 

 

1031日晚从成都中医药大学传来喜报,我校中医系参赛队荣获2015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西北、西南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

2015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分设东北、华北赛区,西南、西北赛区,华东赛区以及华南、华中赛区,各分赛区产生四支学校参赛队进军北京参加决赛。本次西南、西北复赛参赛学校有成都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贵阳中医学院、云南中医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四川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以及贵阳中医学院时珍学院九所院校共15支参赛队。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复赛。我校参赛队一队(惠怀正、陈倩玉、史银春)和二队(黄毕富、何丹、何孟秦)沉着应战,以初赛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到决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我校参赛队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进军总决赛资格。成都复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医专业综合能力,得到了参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都之行载誉归来,中医系全体人员却并没有沉浸于成功的喜悦之中,剑指北京再创佳绩已成为全新的目标和动力。现如今,中医系又进入紧张的备赛中,期待在北京的比赛中再次传来振奋人心的喜报。(201511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