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

我校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06 12:05:46 点击数:

 

近期,从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15]29号)中获悉,我校学生张成明、姜海峰、高彦斌、甘会平、李小菲等提交的项目“医疗资源互通与健康共享平台的建立与开发”荣获金奖,此外,我校学生还获得银奖2项,铜奖2项。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的。李克强总理指出: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既要认真扎实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也要投身创新创业、提高实践能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牵头,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共同协助配合,共选报了8个参赛项目,最终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

我校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和弘扬育人为本、知行并举、协同育人的理念,形成关心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良好环境。抓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健全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师能力、加强创新创业实践、改革教学管理制度等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清障搭台、提供保障,让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能够竞相迸发、充分释放。(2015113日教务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