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医学影像学专业获奖学生座谈暨表彰会

我校召开医学影像学专业获奖学生座谈暨表彰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05 17:39:21 点击数:

 

 获奖证书

 

周永学向医学技术学院颁发了8万元奖金

 

座谈会现场

 

20151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学影像学专业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座谈会,并表彰在第三届“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大赛中获得团体特等奖和个人8项单项奖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校长周永学、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和医学技术学院领导、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及影像专业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王瑞辉主持。

 

 王瑞辉主持座谈会

 

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权志博、 指导老师代表张兆国、参赛学生代表张兰欣

分别发言

 

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权志博介绍了本次参赛的组织和实施情况,强调我校在前两次比赛取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影像学专业的办学实力。参赛学生代表张兰欣汇报了比赛的心得体会,认为成绩的取得基于老师多年的辛勤培养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通过比赛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增强了专业自信,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指导老师代表张兆国从理论、实践、人文关怀等方面总结了大赛指导情况和学生在比赛中的优势和不足。

 

校长周永学讲话

 

在听取完大家发言后,周永学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刻苦学习、扎实训练,努力拼搏、再创佳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医技学院的精心安排及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为校争光表示感谢!强调今天成绩是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十几年办学历程的结晶,是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实力的再一次展现。希望我校教师充满自信,不断完善自我,以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与此同时对医学技术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将好做法、好经验推广辐射全院,使全体师生受益;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校院协同育人,开拓实践教学基地,通过校院合作,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和科研创新水平;三是要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夯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实践技能培训,努力培养高层次实用型医学技术人才。

最后,按照《陕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周永学向医学技术学院颁发了8万元奖金。(2015114日教务处、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